连接号-

男鬼1针不戳

© 连接号-
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我爱上了我嫂子【风少

非经典文学,第一视角温迪。有点背德。

含car



关于我哥的性取向,我没什么好说的。

但家里人并不以这个为荣,也许在他们看来我哥是个怪物。

作为浑浑噩噩的艺术家,我每日泡酒吧和窝在画室画画和创作音乐。


我哥哥是个建谈的人,与我很像。有时候也很安静,做事很靠谱。

大抵是接受不了父亲的教育,在他24岁时,他把一个男人带回了家。


首先第一个不同意的就是我们的父亲。其次是我们的母亲。她当场问,两个男的怎么做。

私下里妹妹也在说。

“这两个中,哪个是女生啊。”

我回答:“他们之中谁想做女生都可以,你可以叫他嫂子。”


我看向哥哥带回来的男孩,他留着两根麻花辫,我并不认为他娘,这是他的自由。

就像他与生俱来的,不可磨灭的自由。


很快我就知道我哥只是玩玩,他这人风流惯了,在外随便成什么样也只有我知道,带回来一个男孩也只是反对父亲的教育与展示没有褪去的叛逆。


我原本是不对他感兴趣的,唯一的想法是他眼睛生的极其好看。


再一次,我烦恼的关掉了手机。

最近谈的女朋友又分手了,我为此去酒吧泡了很久。

酒吧管理让我赶紧走人,我随便一打就打到了他的电话——这可能是上次我哥借我手机打电话时留下的号码,反正我当时醉的不省人事。

很快他开着车来了。我感受到他把我背出酒吧,没想到他瘦弱的肩膀如此有力,我觉得很安心,于是抱紧了他。


他把我带回了他家,因为他家更近一些。

他给我熬了一壶醒神茶,从此清香成为了我形容他的词。

醒神茶很有效,我一睁眼就看到他精致的锁骨和白皙又好看的手,以及他那双好看又担忧的蓝眼。

一股说不出的燥热涌上来。

我突然觉得,女朋友分了也不是什么大事了。


似是表达感谢,我对他说了一句。

“你知道我哥只是随便玩玩你吗。”

“知道啊。”

出乎意料。


他又接着说:“他只是请我帮一个忙,其实我们是大街上随便认识的。”


我突然觉得自己不太正常。


我匆忙逃离了他那里,用手捂住了乱跳的心脏,却记住了他住在哪个小区,那栋楼和多少层。


他知道.....

他不是我的合法嫂子。


此后每次我跟女生谈恋爱,必定会想起他的双麻花辫,这是他独特的象征,与不畏世俗眼神的倔强。

我越来越心不在焉,为此还特意找了男朋友,最终以失败告终。

我每次都能想到他清香的味道和那可口的锁骨。


我受不住去找了他,却正好看到他被灌了个烂醉。

我赶忙扶他。

“咳咳....朋友....请餐.....”

“你喝了几杯?”

“一.......”他说完就倒了。

......


他真厉害。


此后我有一腔没一腔去找他。

因为我居然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画好他的肖像。


“欸?又来了啊。“

他打开门,柔和的笑着。

“我来是抱着必死的决心。”

“欸?”


我拿出了一颗春药。


我不清楚当时是怎么回事,我咚的一下就吞进去了,他完全来不及阻止我。


我知道他不一定会帮我,他会骂我疯子,然后把我赶出去,老死不相往来,以后在大街上看见彼此跟看见鬼似的。


但是他没有。

“你真的做好觉悟了吗?”

太好了有戏。

我关上门,享受着他的纵容。


我早就留了跟他一样的辫子,潜移默化下变成离不开他的形状。


我知道他是多么热情,大街上随便一个人的委托他也答应。

比如我哥。

当我进去的时候,我才知道我嫂子是多么的香糯。

虽然不是合法嫂子。


他憋着泪隐忍着声,就像被欺负的小动物。


只有尝过他味道的人才知道他是有多么使人上瘾,反正我是不想离开的。

我板着他的腿,一刻也不想离开这温柔乡。


“嫂子?”


我知道他不是我的嫂子。


他是我的君。

评论(2)
热度(15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23-04-14